佐佐木之戰3 果然是我所期盼的模式,以單元劇進行,鬆了一口氣,可以很輕鬆的看。 這次討論的題目不稀奇,但是我有特別的心情。抱錯的小孩製冰機要不要換回來?事情當然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,十幾年生活在一起的親情和相同血液的親情,固然有一種可能會佔優勢,但是另一種也不至於可以洗碗機完全忽略,尤其在叛逆期中的孩子,今天明天看法可能都會不同。 我覺得這裡面有不定時炸彈。不過,一小時的單元劇沒有辦法討論這麼多。 佐咖啡機佐木夫妻的相處,倒是可以有很多積極面的看法,對於已經麻木的我來說,可能還蠻有建設性的, 話說回來,無論如何,看日劇比要我看只是愛來冷凍冷藏冰箱愛去的韓劇要好得多,我需要左右腦平衡一下,……不對不對,我根本是需要理性增強一下,最近太傾向感性了,莫非是因為更年期的緣故?……鼎曜餐飲設備…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7jshg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