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寶介紹一:兇兇的Neko...名字:Neko性別:小女生生日:100.09.04年紀:九個月了多要十個月了特徵:全身黑壓壓~不過左腳前端有些白毛,2隻酒店兼職腳趾頭是透明白,其他都是黑的, 胸前有些許白毛,有烏黑亮麗的毛!眼睛大大圓圓~喜歡:青江菜、高麗菜、乳酪球、化毛膏討厭:梳毛襯衫、剪指甲(凡事要抓她的都不討厭) 個性:小時候還滿乖巧的,感覺比較大膽,也比較活潑,剛開始她比較難教,比另一 隻還不聽話,上廁所會亂上。後帛琉來慢慢長大,不太愛給人抱,後來脾氣越來越兇, 小 時後會輕咬,長大要摸她會被用力咬>"<可能是被小狗嚇到,後來才發現她其實 是很敏感的商務中心小孩,小時候也是她長得比另一隻慢(同時帶回家一樣大)也生病比較 多,帶去給醫生看,都會掙扎,餵藥也比較辛苦,不過最大的改變是~上廁所都會乖室內裝潢 乖上了,一放風就是先去外面的便盆尿尿,真是乖寶寶,雖然她不給我們抱,不過我 們都不理她時,還是會過來蹭蹭撒嬌///>0</ < 花蓮民宿span>太可愛了吧!!!,不過要摸她不給摸啦~”~ 碰到她…她會高興地跳一下~甩尾去了!長大後,她雖然會兇會咬人,不過性情上來 說,她比較穩,票貼不會跳上床尿尿,常常玩累了,就一個躺在地上睡覺,或者回籠子睡, 有一次~我出門前放她出來玩,出門時忘了把她關起來,我老公回到家時,看到她情趣用品在 衣櫥下睡覺,我回來說問我是不是故意的,我說沒有~還好她沒作亂,還好電線也包 好好的(以前可咬壞我好幾條線>"<)不過她真的比較神經信用卡代償質,我老公說像到我~"~ 不過她長大後,變得很健康,毛以前粗粗的,現在烏黑亮麗,比另一隻會吃,沒飯吃就 一直咬籠子吵我們起床,現在都跟另一隻西裝外套一樣肥嘟嘟的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7jshg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