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精神年齡有多少?? 測精神年齡有多少辦公室出租http://hyc.myweb.hinet.net/year/year.htm相信有很多人都有玩過景觀設計....我記得我以前測的時後非常高齡耶...某次測是四十多歲的樣子景觀設計.....還有一次是六七十....= =|||但今天偶爾看到這個去測了後...我商務中心傻眼@@精神年齡36歲與實際差9歲....幼稚度.,...44%成熟度.....64%老室內裝潢化度......39%好吧......我認同一件事.....那就是愛上一個人...特別長灘島是戀愛中的人會特別笨.......我在會哭和情緒波動的選項增加了...以澎湖民宿前不會的說= =|||我愛慘了我.........所以我才會常說........完了售屋網.....我完了..........(抱頭><"")
西裝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西裝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7jshg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