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揮灑過的青春不算青春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上禮拜演完了,短短五集,精采萬分,我愛這部戲  為什麼好人都要死? 看了血流不止的浩遠,笨冠大哭,我是驚訝和扼腕的售屋網,內心好疼阿~不過我很佩服浩遠的勇敢,有時候勇氣與懦弱就在一瞬間,就看你敢不敢拿出來。 我喜歡王丁筑的笑容,看起來好甜好可愛,和浩遠的互動好自然,眼神間充滿了愛。 那一酒店工作刻我以為他們是真的情侶,尤其最後一幕阿丁聽著浩遠最喜歡的歌-Life's a Struggle 看著她痛哭流涕,傷感的情緒更是蔓延在我心中,雖然我沒有哭,可是感到心好痛 阿肯學長的直率超可愛,有巢氏房屋本來沒那麼喜歡他,但看了他的演出我目不轉睛,甚至期待他的戲份。怎麼有人可以愛的的麼直接、可愛,平時不怎樣但認真起來太有魅力了! 女警的出現無非是替青少年的心底灑了些陽光,無助時如果居酒屋別人拉你一把那多好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洪成揖,他的成穩和替人著想,超帥的~~~~~~~~他其實不是別人認定的壞孩子,只是對大人的世界感到絕望,只相信自己的力量看到他帶黃遠回家吃酒肉朋友麵,還強調有幫他加蛋,看到這一段我笑了,也太可愛了他 青春就是要揮灑過才算活過,在我17.18歲時就沒活這麼轟轟烈烈,每天都在啃食教科書,如果讓我再活一次,我想我會勇敢去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,可新成屋能去看偶像、學樂器、做些瘋狂事......... 不過我想我還年輕,如果有夢想我會努力去實踐它! 『青春是一個你被期待做對,但卻允許可以做錯的時候』我很喜歡這句話 宋岳庭 - Life's a 酒店經紀Struggle 宋岳庭(1978年11月6日-2002年8月9日),為臺灣知名饒舌作詞作曲家。自小被喻為天才兒童,以小留學生名義隻身前往美國唸書,他多才多藝,是天生的藝術家和音樂家。但在一次無知的住商房屋事件中,被冤獄三個月加三年如居家隔離般的緩刑期。這段期間,他用將盡的生命完成了一個年輕心靈無從宣洩的吶喊。他於23歲時因骨癌過世。2004年以「Life's a Struggle」獲得台灣第十五屆金曲獎「流行土地買賣音樂作品類最佳作詞人獎」,並由其母親和弟弟代為領獎。2010年在公視劇場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」裡播出「Life's a Struggle」。 以上是宋岳庭個人簡介,載自維基百酒肉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37jshg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